笨蛋

在没有天空的地底,此时正下着倾盆大雪 哦不 是瓢泼大雪 不是 反正就是暴风雪啦

你若是问我没有天空的地底是如何下雪的那我可能会告诉你也许这就是魔法的神奇所在吧


名为chara的巫师坐在自己的哨岗中悠闲的摸鱼偷懒,毕竟对于巫师来说这点暴风雪所造成的寒冷根本无法渗入她骨头的一丝一毫。

她甚至挺感激这次暴风雪呢,不然被Rel看到的自己偷懒话,花式火球肯定是逃不掉的,但是他肯定现在已经被困在家里出不来了吧

想到这里,chara原有几丝繁锁的眉头不由的舒展开来,毕竟chara一想到他那副着急却无可奈何的模样就很想笑呢

“呼……难得轻松一次,不如好好的睡一觉吧!”chara在心中如此想到

但刚将眼睛闭上,耳边就不自觉回荡自己搭档的声音

不知道她那如同笨蛋一般的小镜子能不能从这场暴风雪中活下来呢?

chara在心中一遍一遍的质问自己

那份担忧逐渐扩大,直到彻底占据了chara的内心,使她完全不想想其它的任何东西

于是她直接起身走出哨岗准备去寻找shifty

“Ahhh……真是没想到,chara。想不到从前最痛恨人类的你今天居然也会因为一个地面上的笨蛋而担心的睡不着觉啊,真是讽刺呢!”

如此想着,脚步也不由得加快了几分

但事实证明她错了

因为正在chara想着自己的shifty会不会 死 掉,又或是会已一种什么样的方式 死 掉的时候一双温暖的手掌突然蒙住了自己的眼睛,看来是chara想多了

“Hijack!猜猜我是谁?”

“唔嗯……(松了口气)如果小镜子你再跟我玩这种幼稚的游戏的话,我可能会掰 断你的双手也不一定呢!”

“唉?!这么残忍的吗?你真的忍心对我这么可爱的镜子下手吗?”

一边说着shifty一边将蒙在眼睛上的手放了下来转而搂在了chara的腰上,还顺便将头靠在了chara的身上,温热的鼻息打在chara的脖颈上,不由得让后者脸红

“chara你害羞了吗?果然你还是没那么讨厌我的嘛!”

紫罗兰色的瞳孔微微睁开,嘴角勾出了常人难以察觉的弧度,危险而又迷人

而chara此刻已经脸红的不知该说些什么了,于是她索性直接催动藤蔓将两人分离开来

“唉唉!别啊chara,我还想多抱你一会呢!”

被捆绑的紫色身影不甘心的喃喃着

此时此刻的chara正捂着自己那宛如番茄般红透了的脸,若有所思的暗想着

到底谁才是那个笨蛋啊?





评论

热度(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