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禁

刚下完雨的森林潮湿而又沉闷,还伴随着一股…呃…腐 烂的气息

在一座房子中,被锁 链牵制着的少女缓缓醒来。猩红色的瞳孔伴随着眼睛的睁开而显现,那宛如红宝石一般的色泽即便是在黑夜中也格外显眼


“ Oh…F uc k  ,这是怎一回事…”

chara 环顾了一下四周,这似乎是一个仓库,她刚要起身,却发现了铐在自己四肢上的锁链,同时她的脚腕处也传来一阵钻心的疼痛

她看着自己肿 胀发 青的脚腕,紧锁着眉头不由得想回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刚开始思考,她就头痛欲裂

chara强行让自己冷静了下来

记忆中零散的碎片拼凑起来也只记得一个名叫frisk的女孩

chara曾经被她告白过几次,但都被chara发了好人卡

“Oh frisk,你真让我惊喜,但我觉得我们还是做朋友更合适一点,你说对吧?”

“谢谢你的喜欢,oh,抱歉 Rel叫我回去吃饭了,下次再见 吧”

“我很高兴你能对我有这样的执着,但我真心觉得我们不合适,你值得更好的人”


讲实话,其实chara对frisk是有好感的甚至还抱有一种别样的情感,但她并不能确定这种情感就是书上的歌颂的所名为爱 情的物质

所以她不能让两人的一时冲动而毁了对方前程


“难道是因为我拒绝了她的告白,所以她就把我绑到这来了吗?”

chara有点不相信这种可能性,毕竟她第一次见到frisk是因为她被几个小卡拉米混混堵在巷子里了,出于好心chara打残赶走小卡拉米混混救下了frisk,自那之后frisk就成了chara除了不良以外的唯一一个朋友,但经过长时间的相处chara发现frisk其实身体素质比她想的还要弱很多

应该不会出现赫赫有名、身体素质超强的’不良运动健将被比自己体质弱个好几倍的书生给绑走这种事情吧

而且frisk也是老师们眼里公认的三好学生


“她怎么可能做绑架那种事呢?”

想到这里chara不禁喃喃自语起来,但一阵汽车的轰鸣声传入耳中打断了她的思绪

chara并没有躲起来,相反 她正想看看绑架她的人到底是何方人物

但随着门锁打开的声音,推门而入的那个人却让chara的瞳孔放大,随之为之一震

“Frisk !居然真的是你…你为什么这么做?”

“唔…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想把chara你永远留在我身边啊!”

Frisk俯视着眼前的女孩,这个角度正好可以让chara看见frisk那半眯着的金瞳

与chara那如野兽般野蛮的的猩红色瞳孔不同,Frisk瞳孔的颜色更像是阳光照射在了黄金上散发出的诱人光泽,迷人的同时却又带着那么几分神秘和危险

chara 愣住了,她实在无法把平时那么温柔可爱同时又弱小的frisk 与眼前这位标准病娇设定的疯女人联系在一起

但就在她思考的时候,frisk却蹲下来抱住了她

chara有些搞不懂frisk在干什么,刚想要开口询问却被肩膀上传来的疼痛疼得发不出声音

“在chara的身上留下标记,这样chara你就只能是我的了,chara你觉得怎么样呢? ”

“……………”

“唉?你不说话吗?那我就当你默认了哦”

frisk舔 食着chara肩膀上的伤 口,疼痛感慢慢消退,取而代之的是恐 惧感占 据着chara的内心

她不知道frisk还会做出怎样的举动,但她隐隐能感觉到一种强烈的不安

“自己最后到底会是什么下场”chara不禁在心里想着


窗外,一只野猫肆 意玩弄 着爪边濒 死 的飞鸟


评论(1)

热度(1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